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二)

(一)

#千文#大哥千总X医生文

本章简概:易烊千玺踌躇良久:医生啊,其实我不是这么逗比的。

这个名字很对文风的口哦~(才怪)

 

四天后刘志宏再次坐在那个位子看到进来的易烊千玺,心情很复杂。

“你不是昨天就应该结束了么?!”

“哦我昨天太忙了!”天知道昨天他上楼看到的不是刘志宏才愤然离去的。

“……还有哪里不舒服么?还发烧么?”刘志宏说着把听诊器放在他胸口。

“有。”

“肺炎差不多好了啊。”刘志宏拉开听诊器奇怪的问。

“奥我肚子痛!”易烊千玺捂住肚子。

“……拉肚子?”

“不知道啊就是好痛。”易烊千玺皱眉。

“那是什么痛?镇痛?还是一抽一抽的痛?”

“镇痛!对对对!镇痛!|”他使劲点头以增强说服力。

“具体哪个地方?”

“肚子!”

“……我知道是肚子,就是问你具体哪里,你先躺在床上。”

【嗷嗷嗷他让我上床啊上床啊才第二次见面就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快了!】他想着边假装淡定的躺在床上。

【他走进我了!他伸出手了!天呐我要怎么办?服从?还是尖叫?!天呐!】

“你拉我手干嘛。”

“咳咳,没有。”易烊千玺咳了两声放开了刘志宏的手。

刘志宏摁住易烊千玺的小腹:“这边这里疼么?”

“疼!”

“……那这里呢?”

“嗯嗯嗯也好痛!”

“那摁住呢?”

“嗷嗷嗷更疼了!”

“……”刘志宏看出点什么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啊?没有没有没有真的疼真的疼真的疼。”

刘志宏看起来高冷,其实挺傻的,别人说什么他信什么,就像现在,明明易烊千玺已经很明显是装的了,他还是很耿直的相信他了。

“最近有什么拉肚子的现象吗?”刘志宏松开手坐在椅子上开始写病历。

易烊千玺坐了起来:“有。”

“那怎么会摁着痛。”

“啊没有没有!”

易烊千玺你的智商被狗吃了。

“……那是什么时候开始疼的会不会是开的药不对?”

“开的药不对的话会怪你吧?不是不是开的药的问题!”

“……”刘志宏再傻也是考上医大的人,这个时候还没发现就真的脑残了,“你就是故意的。”

“我不是。”易烊千玺很淡定。

“你就是!”

“我不是。”

“你就是!”

“我就是。”
“你不是!”

“恩你看你也说我不是了。”

“……我真的不知道王源现在在哪。”

“啊?”

“下一个病人。”

易烊千玺乖乖的出去了。

 好笑,易烊千玺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

第二天刘志宏再次值班,看到带着一个人进来的易烊千玺时,心情真的很复杂。

“你不是好了么?”

“我是陪他来的!”易烊千玺指了指旁边的人,“他胃疼,好几天没吃饭了,你检查一下。”

“好几天没吃饭?”刘志宏惊叹,果然物以类聚,一个高烧好几天一个好几天没吃饭。

“三天。”被拉过来的小A坐在凳子上。

“疼多久了?”

“三个月了。”

“……先做一下胃镜,空腹八小时做…你空的都不是八个小时了,现在去做一下吧。出了大门左转那栋老楼的三楼。”

“哦。”小A接过单子出去了。

刘志宏看着没跟出去的易烊千玺:“你怎么不一起去?”

“多大的人了不需要我照顾。”

“那你还跟着来医院干嘛?”

“多个人多个照应嘛!”不就是来看你的!

刘志宏不说话了,低头写着东西。

“医生啊,你现在几岁咯?”

“…23。”

“我24啊真般配!”

“……”

“医生啊,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呀?”

“…准确来说,我喜欢温柔,乖巧,眼睛漂亮最好是双眼皮的。”他看着正在努力坳出双眼皮的易烊千玺,“女孩子。”

“……”

易烊千玺是个心思稠密的人(并没有),所以是在确保了小A真的有胃病之后才带他来的。

“胃炎,先开两个星期的量的药试试。”
“好好好。”

“感觉还是不行就再过来。”
“不会不好的不会不好的!”

刘志宏斜眼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我在和他说话。”

“……”易烊千玺不说话了,瞪了小A一眼。

小A好想咬手帕。

小A下去拿药的时候易烊千玺依然没跟出去。

“你们拿过药就可以直接走了。”刘志宏提醒。

“医生啊,我其实不是这样的。”

“哪样?”

“逗比。”易烊千玺很认真。

“嗯。”

“真的!”
“……我知道了我会跟王源说的你不逗比一点也不。”

“好!”易烊千玺乖乖出去了。

站在医院门口的易烊千玺终于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了“管王源什么事啊!”

 

 

今天王源和王俊凯的手机都被轰炸了。

首先轰炸王源的人是刘志宏。
“王源你快点回来把后事准备好别给我丢一堆烂摊子!”

“我怎么了?”

“那个追求你的男人!你到底对他有感觉没!”

“文文啊…这事我正想和你说呢…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了。

“说屁说!你就告诉我你对他有感觉没!”

“嗯…”王源娇羞了一下,“挺喜欢的!”

“喜欢你就告诉人家啊!玩失踪算什么!”
“我告诉了啊。。”
“告诉个ball啊!告诉了他现在还老往我这跑干嘛!哎不会是烧那么多天真烧傻了不记得了吧!我不管啊王源!你赶紧回来解决好!”

“嘿嘿嘿!什么啊!喂!刘志宏!妈的挂电话挂辣么快干嘛!”

轰炸王俊凯的是小A。

“哥……”

“小A?怎么了?易烊千玺出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他好像出事了。”

“那是怎么了?”

“他最近好奇怪,哥你一定要救救他!他突然关心我们的身体安全问我们有没有发烧感冒脖子痛的今天还带我去做了一次胃镜胃镜啊哥!痛死了!但是大哥他最近真的很奇怪!从来没这么关心我们!他还打听了一院的所有医生的资料还有工作时间!他还打算明天带着小五去!哥你说大哥是不是前阵子烧傻了?哥你要救救大哥!”

“他是不是特意调查了一个叫刘志宏的?”

“对对对!今天给我看病的医生就叫刘志宏!”

“那没事了,你大哥他就是想谈恋爱了。”

小A内心:现在要谈恋爱的人都这么变态吗前段时间王俊凯这样现在易烊千玺又这样,妈妈我要回家!!!!!!

 

小A好可怜做了个胃镜还没有真实名字我要为他点蜡。

胃镜真的超难受。

我剧透一下,其实易烊千玺第一次遇到刘志宏是在一个深夜。。。咳咳咳。但初遇那一章脱离逗比的文风。所以,你们是想先逗比下去还是先看初遇?(羞哒哒)回答我一下好么?


还有就是之前提到过的图。。。图图原作者如果看到了告诉我一声好吗?不妥删。。。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评论 ( 33 )
热度 ( 217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