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阳光

#千文#
我真的一年没开坑了找不到手感但是已经尽力了,答应我,点开了就一定要看到最后好么好么好么?(泪汪汪)
是送给饭圈最喜欢的千文视频手大大。@90后怪aunt


千玺得知要见"未来合作伙伴",心里其实很紧张。
他恶补了关于TF家族的很多的东西,这里已经是一个真正的家庭了,他们已经一起努力了那么久,一起承受了所有的困难,而这些,易烊千玺都没有参与,他怕自己的突然加入会被排斥。
因为紧张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差点迟到,跑到公司推开门的时候一堆人在里面玩,王源回头看到他后好像很激动,叫了一声:"中分哥!"
小马哥拍了拍他的肩:"都来认识一下,易烊千玺,新的TF家族成员,将和王源王俊凯组成TF-Boys组合出道。"
刘志宏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千玺正好站在了门前两米,回头看到推开门进来的刘志宏,刘志宏明显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一个不认识的人,想退出去但又看到了小马哥,才反应过来没走错地方然后进来了。
全程没有表情没有笑。
上面说到易烊千玺恶补了关于TF家族的很多东西,里面不免有很多关于刘志宏的。
易烊千玺给刘志宏的定义就是:傻傻的,呆呆的,不喜欢别人说他二。
所以现实与印象发生了冲击,易烊千玺有点消化不了。
小马哥交代了两句就走了,提醒他们要好好相处。
"你好啊我是王源。"
"你好…"作为一个略微高冷的人,他有点消化不了王源的热情。
"那个!就是坐在沙发上抱吉他的那个!就是王俊凯了!"
千玺顺着他的手指的地方,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
王俊凯明显也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也看着他,但依旧面无表情。
作为一个内心其实还带有粉红的男孩,他有点消化不了王俊凯的高冷。
于是他,也默默的转身走了。
千玺第二次见刘志宏,是在那天晚上,他发现手机拉在公司里了。
他跑回公司的时候发现门还没锁,暗暗松了口气,同时也好奇着这么晚了为什么还有人。
公司其实不大,他刚走几步就听到了训练室里的音乐声。
后来的千玺想,也许命运就是那个时候改变的。
其实他知道的,因为舞蹈的原因,刘志宏被告知需要再训练一段时间。
于是易烊千玺上了,刘志宏退了。
刘志宏这个人,介于高冷和逗比之间,心里又有点直,被通知因为舞蹈的原因先留一下后,就更死命的练舞。
转身间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来拿手机?我给你放在那边的柜子里了。还放在桌子上指不定明天就没了。"
"啊?噢噢谢谢!"
刘志宏关上音乐,拿着毛巾擦了擦汗:"我先走了,你记得锁门。"
"嗯。"
那晚千玺在原地站了很久,他心思细腻,完全能猜到刘志宏留这么晚的原因,一个是练舞,一个是怕他回来拿手机。
两个都和他有关的原因。

主页君通知说要拍一个补课记,千玺王源王俊凯客串。
主演:刘志宏。
那天真的很热。
他们在大太阳的照射下拍了很久,易烊千玺只有一个镜头,但还是反复拍了几遍,内容很简单,就是刘志宏撞着千玺和王俊凯了。
"刘志宏,撞到王俊凯那里,撞到后你要向后摔倒,然后摆一个姿势。而王俊凯,你就摔一下,起来的时候掐腰,然后说台词。千玺,王俊凯摔在地上的时候你继续走但要回头看他们,然后回来捡王俊凯掉在地上的包。"
刘志宏撞在了易烊千玺的心口,两次。
刘志宏摔在地上,八次。
网络上有一句话就是:每一个重庆的孩子,都是个折翼的天使。
重庆的天气太热,像火炉一样,水泥地更是能煎鸡蛋了。
而刘志宏穿着黑色的衬衫,那是相当吸热的颜色。
他还穿着条中裤,这真的是很不明智的举动。
因为刘志宏要摔到地上,身上裸露的皮肤会碰到地面,他还要在地上摆姿势。
中间休息的时候刘志宏拿着水使劲喝。
易烊千玺的眼光总是不停的瞄向刘志宏,他觉得自己很奇怪,他不是一个会多管闲事的人,他刚到这也很不适应这里这么热的天气,可还是会不时的注意那个人,想着他脸会不会晒伤。
甚至注意到了他在摔倒在地上的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肯定很疼。
该有多疼?
易烊千玺蹲了下来把手掌放在了地上。
后来他起身之后拿着准备防晒的外套,给了刘志宏。
刘志宏呆模式开启:"我不冷。。"
"不是,你把这个放在包里面,这样背部就不会摔疼了,而且阻热。"
"哦。。里真聪明。"
之后又到了刘志宏和王源对戏。
刘志宏踩着王源口中的风火轮在那条马路上又摔了几次,那东西特别不稳,刘志宏又有点没平衡感,总是把握不好。
"千玺千玺你平衡感好你试试!"休息时间王源招呼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矜持了一下终是敌不过王源的热情。
"算了吧等会摔了就不好了。"刘志宏拉了易烊千玺一下,"你是跳舞的哎。"
"你也是跳舞的啊。"
在刘志宏愣住的时间里,易烊千玺已经上去并滚了一米多了。
看着刘志宏上一秒还因为他的话而愣住下一秒又对着他露出惊喜的眼神,易烊千玺第一次觉得,啊,原来做全才这么好。
易烊千玺从风火轮上下来:"来我教你。"

再后来,就是紧锣密布的训练,录歌,录MV。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能碰到的次数真的很少。
而且每次碰到了,都是上一秒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了,下一秒刘志宏就不见了。
一次是意外,两次是巧合,三次就是逃避了。
"王源啊,"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消失的方向,"你刚刚看到刘志宏没?"
"看到了啊。"
"他是不是…"易烊千玺努力措词,"嗯…在躲我?"
王源一巴掌拍在易烊千玺肩上:"小千千你想多了!"他一脸严肃,"他分明就是在躲你。"
"那…为什么啊?"
"他就这样。"
"那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刘志宏?"王源奇怪的看着他,"哎小千千你好奇怪!王俊凯一开始也不怎么和你说话你都没说什么抱着一颗淡定的心。刘志宏还不是我们组合的你都接触不了多久干嘛这么上心?"
对啊,干嘛这么上心。
"说起来啊,小千千,刘志宏和王俊凯都是处女座的。"
"……"
"你的星座是不是和处女座很不和?"
"瞎说什么呢你竟然相信这么迷信的东西。那些都是假的好么。"
"哦。"
当天晚上,易烊千玺在被窝里百度了射手座和处女座。
"哎怎么爱情只有三颗星。。天长地久只有一颗?!呸我看这个干嘛!"说着把界面关掉手机扔到床尾。
三分钟后。
"因为射手座的热情开朗及活泼幽默吸引了处女座。。。哦…"
然后易烊千玺关掉这一条,又百度了冷笑话。
以上,就是冷笑话小王子由来的原因。
爱出发的歌录好后,就通知这次录MV有女主角。
"女主角谁啊?"王源明显对于这个问题很感兴趣。
"大概会找贺美琪。"
"哎还找外面的女主角?我们这自带了好么!"王源很气愤。
"那是你女神吧。"王俊凯斜眼看他。
"谁谁谁谁谁女神!我强烈推荐二文!"
"叫我干嘛。"刘志宏幽幽的出现,幽幽的放下包,幽幽的坐到王源旁边。
"二文?你怎么来了?"
小马哥笑:"他是女二号。"
刘志宏更幽幽的了。

MV开拍,刘志宏一直在旁边安静的呆着,也不问自己的镜头什么时候开始,不急不闹。
易烊千玺拍好自己的部分后,抖着因为都是汗快粘到身上的衬衫,走向刘志宏。
"你的什么时候开始?"
"刚刚主页菌说可能要明天。"
"那今天叫你来干嘛?"
刘志宏笑:"他们怎么能预先想到今天有没有我的戏份,而且看你们拍挺好的。"
刘志宏是个怎样的人?
他太懂事了,真的太懂事了,他明白自己现在只是配角,他现在甘愿做一个配角并且在努力做好这个配角。
不争不抢,不吵不闹。
同样是处女座,刘志宏和王俊凯简直就是个反差。
"你有没有想过,嗯…出道的事?
"那要看公司的安排了,出道是肯定想的啊,可是我做得还不够。"
"易烊千玺!群体舞蹈再来一遍!"
"哦来了!"易烊千玺回应了一句,然后转头看向刘志宏,"你先等我一下。"
"嗯。"
后来那三个人满头大汗回来时,刘志宏已经不见了。
易烊千玺没办法忽视此刻心里的失落。
不是说好在这等他么。
怎么走了。
王源翻了翻凳子上的垫子:"哎刘志宏呢?"
王俊凯怒灌冰红茶,灌完之后才回答:"估计先走了,今天没他的戏份,留在这干嘛。"
"留在这给你们吸热。"刘志宏声音响起,"呐,刚买的水。"
"哎为什么不是冰的!"
王俊凯拍了王源脑子一下"刚剧烈运动就喝冰水王源你不要嗓子了是吧?"
易烊千玺觉得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能在很渴很热的时候能突然有水喝,可能因为看到了王氏夫夫的变相秀恩爱。
"二文你看我们跳的棒吧?"
"真是辛苦了。"
王源狂点头:"对啊好累的"
"我是说,千玺真是辛苦了,和你这种广播操级别的人跳舞。
"二文你真是越来越欠揍了啊!"王源上去要掐他,刘志宏笑着躲开:"王源你等一下又流汗!"
易烊千玺你就承认吧,你的心情被一个叫刘志宏的人左右了。
第二天易烊千玺到的时候刘志宏已经换上了那件粉红色的衣服。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那件黄色的真是所有衣服里最好看的了。
可是刘志宏的红绳白玉不见了。
那块陪伴了他那么久的红绳白玉。

暑假结束后易烊千玺离开了重庆,坐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
一个月后易烊千玺又离开了北京,坐上了飞往重庆的飞机。
到达练习室看到那个看到他时露出了笑容的人时。
按下了手机里的发送键。
刘志宏听到手机响逃出围着易烊千玺的人群点开信息。
刘志宏,我回来了。
你答应要给我的那块玉,该履行了。
from:易烊千玺。

番外篇:
王源躺在沙发上吃着王俊凯家的橘子:"王俊凯为什么你和刘志宏俩处女座都那样对千玺?"
"什么?"
"你一开始对他那么冷,刘志宏还躲着他。"
"我和刘志宏不一样,"王俊凯把王源吃的橘子皮都扔到垃圾桶里,"我就是这种性格,熟了就好,刘志宏不是,他那是需要思考了才会躲,避免自己的思考被影响。"
"就像去年夏天你总是避开我一样啊?"
嗯,一样。


ps:过两天(虚数)会放刘志宏同学的番外。。

评论 ( 10 )
热度 ( 153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