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六)

(一)  (二)  (三)  (四)  (五)

白马王子X花马骑士

文案:教你一天之内搞定刘志宏。

刘志宏看着旁边笑的很开的一起排队的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疯掉了。

经过是这样的:刘志宏吃过早饭要带着楠楠准备走易烊千玺非要开车送一路上又是唱歌又是漂移终于到了游乐园然后易烊千玺又说哎呀公司着火了今天不用上班了真好然后跟进了游乐园现在正在排队玩旋转木马。

什么?不加标点符号你看不懂?

总结一下就是易烊千玺犯蠢的吸引+死皮赖脸+幸灾乐祸的说今天公司着火了所以不用上班啦=现在和刘志宏一起排队等着坐旋转木马。

易烊千玺很激动:“我们等一下坐什么呢是那个马还是那个碗啊?”

“你真的打算坐?”

“为什么不坐我还没坐过呢!我想骑那个黑色的马!”

“爸爸坐白色的马才算是白马王子哦!”楠楠抬头看着他,“黑色的马只能做骑士,骑士都是躺着中枪的傻瓜!”

刘志宏还在思索着这个逻辑关系,易烊千玺就已经兴奋起来了:“对啊!”

刘志宏往后站了站,看向远方表示不认识这两个人。

易烊千玺一把拉过他:“刘志宏你站的这么远干嘛!等一下你坐在那个花马上!楠楠坐在下面的那个碗里!”

“为什么我是花马!我也是王子啊!”

“你是公主!”

“放屁!王源不在这!”

“啊啊啊啊到我们了快快快!刘志宏上啊抢位子!”

最后的定位是这样的,刘志宏开心的坐在白马上幸福的微笑,易烊千玺憋屈的坐在了花马上,楠楠在他俩中间。

嗯,真是完美的定位!

前面坐着一对情侣,即使坐在不同的马上也依旧手牵着手。

“真好。”刘志宏感叹,“我也想恋爱了。”

易烊千玺瞬间满血:“真的吗好巧啊我也是要不要凑合一下?”

刘志宏还没说话前面的女生就开口了:“传说,旋转木马是最虐心的游戏。”说着眼角有一滴泪滑过。

男生握紧她的双手:“宝贝别哭。”

女生七十度仰望天空:“我们都坐在这里,我们都在前进,我追着你,你追着我,可是我们,永远都没办法相见……”

“哦宝贝,别说了,我的心都碎了。”男孩斜着身体捧过女孩的脸吻了上去,“我永远都在的!”

刘志宏不忍直视,易烊千玺不忍直视。

“哥哥这就是谈恋爱吗?”

“楠楠,闭上眼睛。”

“哦。”

 

当刘志宏拉着楠楠站在鬼屋里时,才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今天到底犯了一个怎样的错误。

易烊千玺怕鬼。

可是却提议要来鬼屋。

然后走了半路易烊千玺都是抱着刘志宏的手臂闭着眼睛走的。

可是刘志宏突然停下了。

所以易烊千玺以为到了,就睁开了眼睛。

然后看到了眼前的吊死鬼。

然后他跑了。然后吊死鬼追上去了。

事情就是这样。

易烊千玺不见了。

刘志宏叹了口气,拉着楠楠的手又原路返回。

他觉着自己上午觉得易烊千玺很man很适合做男朋友这件事,真的是年少轻狂的念头,现在他心累的感觉自己老了好几岁再也没办法年少轻狂了。

“易烊千玺!”

“爸爸!”

“楠楠啊……你爸爸为什么这么怕鬼啊?”刘志宏抱着楠楠走过水桥,“不会掉进去了吧。”

“爸爸说如果我也对着一个骷髅头睡一个晚上我也会怕的。”

“……”刘志宏想想自己房间的饭饭和菜菜,决定还是不聊天了,“易烊千玺我是刘志宏你吱一声!你别害怕!”

“爸爸!”

“易烊千玺!”

“吱。”

“……”

刘志宏转身看到完好无损的易烊千玺才松了口气:“吓死我了,你跑到哪里去了?怎么会突然从后面出现?”

“我好像犯了个错。”

“啊?”

易烊千玺指了指灰暗墙角的一坨:“我把他打晕了。”

“……”

“不是我的错啊他一直跟着我!”

“这里是鬼屋看着你这么害怕他当然要追着你!”

“那他还碰我!我是只能你一个人碰的!”

“……”

他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

 

第三站就是鬼屋旁边的餐厅,易烊千玺表示自己需要补充体力。因为他早上为了向刘志宏表明他其实很好养所以只吃了两个荷包蛋三个三明治四根油条一杯牛奶。

刘志宏觉得,易烊千玺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

他的吃相明明很斯文,举止很优雅,一切都很完美。

可是为什么几分钟之内桌子上的东西都不见了?!

“哥哥你别嫌弃我爸爸。”楠楠拉着刘志宏的衣角,“爸爸太累了,他以前都来不及吃饭的,每次都要别人提醒。”

刘志宏觉得他有必要提醒一下,嫌弃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如果这里的是王源那大可以这么用但是现在坐在这里的是他刘志宏不是王源啊!

“楠楠啊……”

“哥哥你嫌弃?!”

“不,哥哥不嫌弃……”

“那不就好了嘛!”楠楠甜甜一笑,“合家欢乐!多好!”

“……”

刘志宏拌着碗里的拌饭:“你是干什么的?”

“我吗?”

“对。”

易烊千玺想了想:“我是好人!”

“……”也没人说你是坏人啊……

“就是开了个小公司,整天都挺闲的。”

“嗯,看出来了,是挺闲的。”刘志宏吃了一口,“什么公司?”

“咦你这是关心我吗?”易烊千玺凑近他的脸,“真好。”

刘志宏面无表情的把他的脸推过去:“吃错什么药了。我是怕你干什么非法的事情到时候我也牵连进去了。”

“怎么会把你牵连进来呢!”易烊千玺继续扫荡这剩下的饭,“就华丰。”

“什么?”

“公司啊。”

“……”

他没办法想象华丰那么大一个公司有这么吊儿郎当的老总。

“你是,扫地的还是司机?”

“我负责二十一层。”

负责二十一层?就是打扫第二十一层喽?或者保镖?看样子挺像保镖的。健壮有肌肉。

哦,刘志宏对易烊千玺的误会又多了一个。

 

我跟你们讲,这一章里面的一句话是下面下面下面下面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章的,预告。

开玩笑,我才不告诉你们是哪一句。

晚上才能双更今天哥哥请我出去吃饭!

昨天哥哥请我去看鬼片我一个晚上没睡着今天还拉肚子了还双更你们真的不打算爱上我吗?(羞哒哒)

(七)  (八)  (九)

评论 ( 49 )
热度 ( 190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