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二十)

文案:如果有个人一定要走,如果真的没法挽留,那总要有个人在原地等着的不是吗。
我在这等着你呢啊,你会来找我的吧。
易烊千玺,快来接我回家吧。

刘志宏让王源把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库里,然后把王源赶走了。
然后就一个人在车库里等了一天。
感觉想了很多,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想。

易烊千玺下班后刚上车就发现手机忘记带了,下车准备回去取手机的时候,就看到了站在电梯口等他的刘志宏。
现在已经今入深秋了,地下车库阴冷的厉害,可是刘志宏依旧只穿着一件白色衬衫。
和初遇的时候一样的白色衬衫,和确定关系时一样的白色衬衫,和分手时一样的,白色衬衫。
刘志宏笑的好看:“千玺。”
“你来这干嘛?”
“等你。”
可能是刘志宏笑的太好看了,可能是他的语气太过理所当然,易烊千玺有那么几秒,怀疑之前的一切都没发生,没有真相,没有分手。
可是只有那么几秒。
“刘志宏你忘了吗,我们已经分手了。”
“如果你忘了的话,那么我已经提醒你了,也希望你不要再让我提醒你了。”
“千玺。”,刘志宏走进他,:“你到底怎么了。”
易烊千玺后退几步,冷笑:“没怎么,就是不爱你了。”

刘志宏把王源赶下车之前,王源问他:“刘志宏,如果,他真的不爱你了,怎么办?”
能怎么办?
交出去的,已经回不来了。

刘志宏又想起了两人初遇的时候。
他浑身是血,他把枪指在他头上的时候,刘志宏都能感受到他的颤抖。
可是他的眼神太过坚定。
坚定到了刘志宏明明看出来他是干见不得人的勾当的,也救了他。
坚定到了在刘志宏进退两难的时候,想起那个眼神,毅然决然的踩下了那个刹车。

刘志宏摇了摇头,把那些回忆全都抛开,一把拉住正准备离开的易烊千玺。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不要我了?你不敢看我,你根本就还喜欢我。”
易烊千玺笑了。他直视他的双眼,用初见时坚定而又凶狠的眼光看着他“呵,刘志宏,别不自量力了,我不要你的原因太多了,我不知道从哪点开始说起,也许是因为得到了就腻了,也许是你一点都不听我的话,也许是我本来就不爱你。这些原因足够了么?”说着一根根的掰开他的手指。
可是刘志宏不愿意,只是坚持的把被他掰开的手指合上,全都被掰开了就换另一只手拽,就是不想放开不敢放开。
“千玺…”
易烊千玺终于不耐烦了,一个错身嫌弃般的甩开他的手,上了电梯。
电梯合上的那瞬间易烊千玺似乎听到了外面那个人的声音:“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放在口袋里的手在颤抖,一个没站稳靠在了电梯的墙壁上,眼眶微红,还是忍住没再把电梯摁回去。
嘿,刘志宏,我怎么敢直视你那么澄清的眼神。

有一次两个人出去玩,被冲散了,电话也打不通。
其实在这个世纪,冲散了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总会回家的,所以只要在家里等着就好了。
可是刘志宏知道,易烊千玺在找他,所以他不能回去,他要继续在这里,找到他。
所以当易烊千玺穿越人群奔向他的时候,他是真心开心的。
“刘志宏你个傻子,两个人都走动的话最容易错开了,所以一定要有个人站在原地等着懂了吗?”
易烊千玺,我懂了。

刘志宏打了个电话给王源通知他车停在了地下车库,就打车去了另一个地方。
那个海边的房子。

我懂了啊千玺。
如果有个人一定要走,如果真的没法挽留,那总要有个人在原地等着的不是吗。
我在这等着你呢啊,你会来找我的吧。

也没有哭没有闹,就是躺在床上睡了一觉。
这一觉睡的好长。
梦到了好多。
比如第二次见面,一身黑色的易烊千玺睁着朦胧的眼没有聚焦的看着他:“到站了?”
比如易烊千玺曾躺在一起选的那个床上,媚眼如丝的对他说:“刘志宏,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要喊人了。”
刘志宏把一本书摔在他脸上:“净化净化你的心灵吧邪恶的人类。”
比如易烊千玺的早饭和牛奶。
比如易烊千玺每天早晨离开时的那个吻。
……
最后他梦到了易烊千玺站在他面前温柔的抚摸他的脸,一遍遍的说着刘志宏我爱你,刘志宏我爱你,刘志宏我爱你。
刘志宏一把抓住他的手。
“千玺?千玺你来找我了啊?”
“千玺,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
可是易烊千玺的影子越来越模糊,嘴里好像在说些什么。
刘志宏抓不住他了,慌忙的用手扑着,想要抓住他:“千玺你别走…千玺你说什么?千玺…”

睡梦中的刘志宏啊,笑着的脸上挂满了泪水。

—————————————————————————
啊……麻袋只要红黄相间颜色的就好…
你们要冷静!冷静!冷静!我要考试了还更文是不是很敬业?!看在我这么敬业的份上!冷静!冷静!冷静啊施主们!
来自婚礼现场(滚)的柒柒…

评论 ( 64 )
热度 ( 153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