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十六)

文案:你不在身边的第一天,想你,你不在的第二天,想你想你,你不在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

刘志宏最近很烦躁。
原因自然是易烊千玺。
如果有个人每天闲的蛋疼一样的天天围着你转,你上班他跟着,你回家他跟着,你上床发现他已经在床上等你了,侧身托腮媚眼,你也会,烦躁。
“你们公司怎么还没倒闭?”
“我用爱支撑着它,它怎么舍得倒闭。”
“……”
“哦宏宏你是想我多一点时间陪你所以才想公司倒闭吗?!”
“……我是想你少一点时间陪我。”
“王俊凯说了,受都是口是心非的。”
“……”是时候找王源聊聊了。
自那以后王俊凯五天内没见到王源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当然,很快的,刘志宏的“报应来了。”
“宏宏!报应啊!!!!!!!”
“……”
“公司危机了!”
“那应该是你的报应吧。”
“我要出差几天!你这几天见不到我了当然是你的报应!”
“出差?!”
“嗯…”
不能激动不能激动不能激动我要冷静不能被看出什么…“啊太好了不对是太不幸了,我会想你的。”
“宏宏!我就知道你会难过!所以我把我的照片都带过来了!”
“……”
“对了宏宏,我有一事相求…”
“……说。”
“你看…我都走了以楠楠一个人在家肯定会怕的,他那么怕鬼。”
怕鬼这点倒是没看出来。
“所以?”
“你去我家照顾他三天吧…就三天!”
在易烊千玺的星星眼下刘志宏妥协“……好。”
我就知道宏宏最好了为了报答你我愿意身相许!”
刘志宏躲开那人的拥抱:“滚。”
刘志宏以为易烊千玺走了自己的生活节奏终于可以回到正轨了。
终究是太天真。
早上八点,刘志宏收到一条短信:宏宏我要入关了手机关机了不要想我bobo!”
刘志宏面无表情的放下手机。
一段时间后,刘志宏又收到一条短信:宏宏我下飞机了!想我了没?这里的空气真好。”
刘志宏微笑着看向对面的小孩:“哪里不舒服?”
半个小时后刘志宏手机又响了:宏宏我到酒店啦!酒店的床好软!附赠一张躺在床上的照片。
刘志宏倒了杯水喝。
再半个小时后,刘志宏的手机:吃的好饱!宏宏也要多吃点么么哒!
刘志宏看着照片里的山珍海味,面无表情的盖上了饭盒。
下午一点,易烊千玺:要进去谈判了,好紧张好紧张!
一点也没看出你紧张。
开会时间倒是很安静,刘志宏提前下班去接楠楠。
楠楠:“哥哥,我哥哥是不是烦了你一天?”
“嗯。”果然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这都知道。

易烊千玺出差前三天,刘志宏收到五十多条短信。
易烊千玺在用实际行动向刘志宏解释了“你不在身边的第一天,想你,你不在的第二天,想你想你,你不在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
第三天下午,易烊千玺:宏宏!出了点问题还要再等三天才能见面!我好想你!”
刘志宏下楼路过宝宝那里,丫头还在那和男朋友煲电话粥:我想你了,你快回来嘛。
刘志宏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嗯,三天了,也该回一条信息了。
横跨某大洋的易烊千玺揉了揉眉心,两天没怎么合眼真是有点撑不住。
电话滴滴滴的响了一声。
“嗯,加油,早点回来,我也想你了。”
易烊千玺露出了一半的梨涡,转瞬即逝:“小A,把所有行程压缩,必须提前一天回去。”
小A叫苦连天:“老大!这已经是高度压缩的结果了!!!!你的意志吃得消你的身体不一定吃得消啊!!!”
易烊千玺一个杀眼。
小A:“…老大英明。”

易烊千玺事情办完后已经是刘志宏那的半夜了。
易烊千玺不顾小A的劝导立刻定了飞机赶了回去,到家后刘志宏和楠楠睡得正香。
易烊千玺洗洗弄弄终于躺在了久违的床上抱住了想了这么多天的人儿。
刘志宏只是哼哼了两声抓住易烊千玺的衣襟把头埋在了他怀里。
猫咪一样的。
易烊千玺感觉心里被抓了好几下心里痒痒的。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真是……总裁必备词汇…
困意来的如此快,易烊千玺下巴抵着刘志宏的头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穿着睡衣下楼看到正在厨房做饭的刘志宏。
简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易烊千玺从背后抱住刘志宏,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宏宏,我想你了。”
“嗯。”
“你今天怎么没上班?”
“调休。”
“果然也是想我了。”
“……让开,小心油溅到你,赶紧洗洗等一下吃饭。”
“好嘞!”
刘志宏转身看向某人屁颠屁颠的身影微微一笑。
果然有些事情想通了就是好。
下午的时间就是悠闲的了,易烊千玺想看电影,刘志宏不想出门,中合一下:在家看电影。
刘志宏靠在沙发上,易烊千玺枕着他的腿躺在沙发上,一伸手就能勾到茶几上的水果。
人生好不惬意。
易烊千玺抬手:“宏宏,啊…”
刘志宏面无表情的张嘴吃了一口,眼睛不离开电视。
易烊千玺:“宏宏喂我!”
“……”

后来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真正陷入了僵持。
原因是易烊千玺回来了刘志宏觉得不用再留下了。
可是易烊千玺提议刘志宏搬过来一起住。
刘志宏不同意。
闹了一会后刘志宏不耐烦了,转身准备走。
“刘志宏。”
刘志宏回身,却突然被推坐在了后面的桌子上。
易烊千玺靠近,一只手撑住桌子一只手搂住他的腰,脸对脸鼻子都碰在了一起。
“刘志宏,看来是我太宠你了,让你忘了谁是攻谁是受啊。”
说完下巴向上一抬吻上了朝思暮想的红唇。
刘志宏死活不肯张开牙齿易烊千玺斜笑再次露出了一半的梨涡,然后在刘志宏的腰上掐了一把。
大门终于打开,易烊千玺攻下城池然后四处扫荡。
“啪。”
易烊千玺离开红唇皱眉不爽的看着门口坏他好事的人。

除了上次的一点之外我第一次写吻戏。说明一点我写的都是清水文不会有肉。

好久不见的镇定剂,那个啥,镇定剂我没说完结是不会完结的,刘志宏躲着易烊千玺的原因还没交代,至于为什么这么久没更,原因我以后会说,谢谢大家一直的陪伴和喜爱,LO主我现在已经躺在了医院,昨晚还被告知失恋了(鱿鱼我恨你)不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失恋我单身很久了(手动再见,
之后镇定剂和暗搓搓会陆续放出来不会让大家等这么久啦。
大概十月完结。

评论 ( 59 )
热度 ( 171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