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十四)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文案: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我愿意独自跨出那九十九步,只等你的最后一步

易烊千玺找了很久,感觉嗓子都快哑了,雨下的很大,雨水都进了眼睛里,眼睛泡的太久了,涨涨的很难受。

不想放弃。

不管多难受都不想放弃。

想要再见到那个人,问问他是怎么舍得抛弃自己的。

头晕乎乎的,想想也知道是又发烧了。

太晕了,易烊千玺觉得,还是蹲下来休息一下。

刘志宏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依旧是白色衬衫加牛仔裤,撑着一把黑色的伞。

易烊千玺抬头后就看到他了,但因为眼睛被泡的太久已经开始模糊了,视觉效果和初遇的时候一样。朦朦胧胧的白色影子。

“喂。”

“啊?到站了?”

初遇,好像就是昨天,又好像是好久之前。

刘志宏站在伞下也不动,只是盯着他。

易烊千玺站了起来,一步步走近他。

“刘志宏,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易烊千玺沙哑着嗓子说,雨声太大,几乎掩盖住,可是刘志宏听到了,“我愿意独自跨出那九十九步,只等你的最后一步。”

易烊千玺一步步走着,也不管是多少步,只是盯着刘志宏的眼睛向前走,在刘志宏的伞前面停了下来:“刘志宏,到你了。”

眼泪化在雨水里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眼睛红的也不知道是雨水泡的还是哭的,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哭,不为了什么,只为了终于找到了眼前的这个人,不管他最后会不会跨出那一步,易烊千玺都觉得已经如愿了。

至少他出来了,还好他出来了,还好我还没走。

刘志宏咬着嘴唇低下头,终于伸出了那只没拿伞的手握住了易烊千玺因为太冷而发抖的手,然后上前一步。

易烊千玺抱住他,把脸埋在他的脖子上:“刘志宏,既然你都答应我了,以后就再也逃不掉了。”

“嗯。”

 

易烊千玺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还好是晕在了一个医生面前不然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过来了。

刘志宏看他醒了终于松了一口气:“你先去刷牙,我吧粥热一下。”

“不用热了……”

“你好像还没搞清楚,我不是为了热粥而去热的,而是为了你刷牙而去热的!别想不刷牙就喝我的粥!”说完转身就走。

易烊千玺笑了一下起身去刷牙洗脸。

都弄好后才发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啊!!!!!!!”

刘志宏立马从厨房跑了进来:“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易烊千玺抱胸:“我的衣服怎么换了?是谁?!”

“……神经病。”刘志宏翻了个白眼转身去厨房。

易烊千玺跟在后面“什么啊你那是什么反应!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啊一般女主角醒来后立刻抱胸尖叫衣服怎么换了,男主角都会很温柔的啊凭什么就你给我一个白眼?!”

刘志宏回身踹了他小腿一脚:“你是女主角吗?!”

“不是哎。”刘志宏满意的转身进入厨房却听到易烊千玺在后面咕哝,“你才是女主角哎。”

“……”

自己是怎么被这个人打动的。

两个人都避而不谈刘志宏躲他的事情,刘志宏不想谈,易烊千玺觉得反正人现在都是我的了没什么必要谈。

“刘志宏你老实交代你有没有趁着我睡着的时候偷亲我什么的?”

“滚。”

“那扒掉我的衣服的时候有没有色心大动?”

“滚。”

“看了之后是不是特别想以身相许呀?”

“滚。”

“是不是爱上我了呀?”

“……嗯。”

“是不是……哎?!”

“……”刘志宏把粥放在他面前,“给你,自己喝。”

“这种时候还喝个屁的粥,”易烊千玺把粥放在桌子上,“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给你,自己喝。”

“不是,在上面一句。”

“滚。”

“不是,再下面一句。”

刘志宏已经羞红了脸:“烦死了!你喝不喝,不喝我倒了。”

“喝喝喝!”易烊千玺坐在餐桌上,一勺子吞下去就盯着对面的刘志宏傻笑,“嘿嘿嘿嘿嘿嘿嘿。”

“……”

法海你快来,把他收走吧。

谁知道易烊千玺在吃完之后竟然哼起了法海你不懂爱。

呵呵,刘志宏受到了1000点的伤害。

易烊千玺终于哼完了,又开启了骚扰模式。

“宏宏这里是哪里啊?”

“我家。”

“哦,你有几个家呀?”

“三个。”

“你这么有钱啊?!那你保养我呗?”

“……”

“咱们什么时候见父母啊?”

“……”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楠楠应该还没看过你的TMY吧。”

“……”

时间终于清净了。

“宏宏……”

“又干嘛。”

“就一个床我晚上睡哪?”

“沙发。”

“不嘛。”

“……那你想睡哪。”

“床。”

“……那你还问我你晚上睡哪?!”

“我是想说,”易烊千玺佯装害羞的搓了搓手,“你会和我一起睡不?”

“不会。”

“我睡着了很老实的!不会乱动!你也看过了!”

刘志宏想想也是。

所以当刘志宏晚上睡在床上的时候,一直在心里骂着自己的天真。

他确实睡着了会很老实。

可睡着之前呢?!

刘志宏拨开一直趴在他身上看电视的易烊千玺:“你起开,我去沙发睡。”

“不!”

“那你老实点别碰我!我!很!困!”

“哦。”

易烊千玺关掉电视看着身边的少年呼吸逐渐平稳,低下头吻上了他的嘴角。

晚安,我的少年。

 ——————————————————————————————

有妹子说从来不看我在下面叽里呱啦的一大堆,我表示,很桑心。

友尽。

哦对了,聊聊其他的。文案那句话好像有点玛丽苏……?


评论 ( 49 )
热度 ( 198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