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十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文案:喜欢他,简直就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易烊千玺:“什么?”

刘志宏笑:“没什么,手挺好看的!”

“哦……”易烊千玺失落,“真想不起来了啊。”

刘志宏也没理他,拿着针对着他的静脉停顿了三秒终于扎了上去:“今天带钱没?”

“带了!”

“那你请我吃饭?”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他主动约我吃饭……

他主动约我吃饭……

他竟然主动约我吃饭……

易烊千玺!!!你的春天终于来了!!!你的苦日子到头了!!!!!!!

两个小时后易烊千玺刚拔掉针刘志宏就出现了,易烊千玺立刻站了起来。

“你先坐一会,”刘志宏笑,“刚挂完水要坐一会你不知道吗?”

易烊千玺摇头。

“那你现在记住。”

“哦。”

“等会去吃牛排吧?”

“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吃过饭后去看电影吧?”

“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约我他约我他又约我看电影!!!!易烊千玺!离你娶妻的日子!不!远!了!

刘志宏又露出了酒窝:“好了,可以走了。”

 

到辛迪后,接待他们的还是那个服务员。

服务员看着把自己推出来的队友们,一脸生无可恋。

但是今天的刘志宏温柔多了:“3028号牛排两个,七分熟。一杯269号奶茶,冰的,一杯139号咖啡,不加糖,先就这些。谢谢。”

服务员被他的温柔弄得一愣一愣的,没来得及记好:“对不起……几号咖啡?”

“139号。”

“好的……还要听没那个命吗?”

“不需要了,谢谢。”

“那请您稍等。”

刘志宏冲他笑了一下转头看向一直盯着他的易烊千玺:“等会看什么电影?”

“你想看什么类型的?”

“动画片吧,挺想看的。”

“好!”

刘志宏长得很好看,不是多么惊艳的好看,就是白白嫩嫩干干净净的好看,丹凤眼格外的勾人,一笑还有个酒窝,让人想一直看着他,感觉这辈子都看不腻。

可是刘志宏不这么想,他抬头对着边切牛排边盯着他看的易烊千玺:“你干嘛老看我。”

“你……今天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

就是突然这么好,我感觉不适应。

易烊千玺想着,却没说出口:“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

“楠楠现在人呢?”

“在我爸妈那里。他可想回去了,我就把他送了过去。”

现在易家老宅里被套上了泡泡裙带上假发的楠楠,打了个喷嚏。

易烊千玺!你给我等着!!!

φ(≧ω≦*)♪看,多么的心甘情愿。

刘志宏依旧低头切着牛排:“易烊千玺。”

“啊?”

“王俊凯会对王源好的对不对。”

“当然了!你也看到他多喜欢王源了。”

“那王俊凯不会让王源陷入危险对不对?”

易烊千玺愣住:“……你,怎么了?”

“没有啊,”刘志宏笑,“就是听说他们俩去爬山的时候王源脚扭了,然后感慨一下。”

易烊千玺也笑:“所以王俊凯这两天一直守在家里不敢出门就怕王源有闪失。”

 

吃过饭到隔壁买了电影票,但是还有一个小时才能开始,易烊千玺提议到楼下的电玩城玩电玩,刘志宏无奈跟随这个今天异常兴奋的猴后面。

“你都没玩过这些吗?”刘志宏站在打鼓的易烊千玺旁边。

“当然了!以前好忙。”

“那里有跳舞机,去吗?”

“好啊!”易烊千玺拉着刘志宏走了过去,“怎么跳的?”

“你看着别人跳一遍应该就知道了。”

易烊千玺的舞蹈功底格外的深厚,看别人跳一遍就懂规则了。

刘志宏看着站在上面拉了下衣角做准备的易烊千玺,终是明白了点什么。

自己是喜欢着这个人的。

他会发光,自己又怎么可能逃得出。

喜欢他,喜欢他,简直就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虽然已经开始进入秋天,天气微冷,但易烊千玺跳了两首歌之后已经开始出汗了。

易烊千玺是背对着他的,看不到脸,但是能看到白色衬衫已经黏在了他的身上。性感的身段若隐若现。

易烊千玺感觉热,身边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跳舞的欲望也没了,索性直接从跳舞机上跳了下来。

刘志宏反应过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在他面前了,他握住他的手抬了上来看了下他的手表:“还有二十分钟,提前十分钟入场……我们现在去吧?”

“嗯。”

易烊千玺没有松手,光明正大的当着所有围过来看他跳舞的人的面牵着刘志宏走到了电梯那边。

刘志宏也没甩开,就让他这么牵着。

 

动画片这种东西,按他们这个年龄本来就不是太适合,就是为了看电影才看的。

刘志宏全程吃爆米花,偶尔随着人群笑两声,易烊千玺在旁边都快睡着了。

电影院太黑,看不到老婆的脸,伐开心。

旁边坐着个小姑娘,看到主角死了,在黑漆漆的电影院里哭的跟死了亲爹的一样。

易烊千玺揉了揉太阳穴,把衣服上小姑娘喷出来的爆米花抖了下去,然后拿了张餐巾纸擦了擦被小姑娘满是眼泪鼻涕的手摸过的裤子。

主角终于复活了,世界清静了,可以睡觉了。

所以电影结束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睡着了,刘志宏也放下正好吃完的爆米花桶,捏了易烊千玺一下。

易烊千玺醒了。

“嗯?结束了?”

“嗯,回去吧!”

易烊千玺开车送刘志宏到家后已经十点半了,因为要经过一个小巷子所以易烊千玺提前把车停在了路边陪着他走那段巷子。

“我都说了不用送了,我又不是女生。”

“这么黑,经常出现怪蜀黍的!”

“……好了我到了。”

“就这里?”

“对,就这里。”

“你不打算请我进去喝茶吗?”

“我怕你这么晚进去后,这几天会做噩梦。”

易烊千玺想想他家里的饭饭和菜菜,想想也对,反正来日方长:“那我先走了?”

“嗯。”刘志宏突然上前一步抱住易烊千玺,脸凑到他耳边,“晚安。”

———————————————————————————————竟然有人说我更文慢……慢?!我这速度还慢?!!


评论 ( 78 )
热度 ( 247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