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暗搓搓。
如果说凯源是光明正大的竹马组合。
那么在我心中,千宏就是暗搓搓的初恋组合。
但是。
但是?
看文就知道但是什么咯。
PS:谢谢宏哥蓝神么么哒太太的图!这是第一次有人给我做图也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第一章:
一场惊天动地的暑假过后,刘志宏迎来了学生时代最恐怖的,高三生涯。
在经过了堵车——当然他是自行车堵车也不管他的事,为一个同学指路——有没有指错这一点先避而不谈,接到一个骚扰电话——说什么你好我是易烊千玺…什么乱七八糟的骗子敬业一点好吗编一个像样点的名字再打过来吧,没等他说完刘志宏愤怒的挂上了电话。
哦,经历了这些大事件之后,刘志宏终于顺利到达了班级,王源的脑袋却又凑了过来:“听说了吗?我们换了一个数学老师!”
刘志宏显然对这个话题很不感兴趣,只回了一个字:“哦。”
“你昨晚没睡好吗怎么这么没精神?”
“呵呵,”刘志宏斜眼,“你是有人天天催你写作业我没有啊,我只能在暑假快结束了才意识到,哎呀还有作业。所以我昨天,不对,是今天凌晨五点才写完的作业好吗?”
“咳,”王源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得了下次我提醒你行了吧!”
刘志宏看着八百年没红过一次脸的王源,生无可恋的同时感慨着爱情的伟大。
呵呵。
刘志宏刚坐在座位上罗庭信的脑袋也凑了过来:“听说了吗?我们班要换班主任啦!”
“王源刚刚说了。”
“可是他说的是换数学老师啊!”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不就是班主任?”
“哦,一个暑假过忘了。”
“……”
呵呵。
现在一副“你好蠢这都能忘”“新老师来了管我什么事”的样子的刘志宏显然已经忘了,自己是个数学课代表这件事了。
╮(╯▽╰)╭
刘志宏还呆呆的想着刚刚给那个同学指的路是否正确。
作为一个路痴,人生中能为别人指路的次数并不多,目前为止就三次,第一次指错了,别人问的去医院他指到了公安局,第二次还是刘一鳞在旁边提醒的,这是第三次,刘志宏认为这是件很重要的事,所以思考良久。
“刘一鳞,”刘志宏回头,“从学校门口向左走到墙角再一直向前走然后右转向前再向左到达的是什么地方?”
“人工河。”
“哦…那校长室呢?”
“反了。人工河离校长室很远。”
“哦。”
看来指错了。╮(╯▽╰)╭

新老师姗姗来迟,班长兼语文课代表的王源本着班长的职责维持纪律并要求课代表把作业收上来。
刘志宏恍然意识到:哦对了,我还是个数学课代表。
可是数学老师没来,不知道他的办公室在哪,而王源又要留在班里管纪律,所以把语文作业交到办公室的职责就落到了刘志宏的身上。
刘志宏表示自己已经被王源奴役习惯了所以王源你直接开口就行不用找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借口。
反正去年王源为了追隔壁班的班主任用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出入办公室,以至于刘志宏那一个学期的送作业的任务都被王源承包了。
刘志宏又一路感慨着爱情的伟大到达了办公室扑向了一个刚准备出来的人的怀里。
“sorry。”刘志宏抱着书准备走。
“你是二…”
“你才二!”刘志宏打断他,“说我二的人比我还二!”
“……”
也不能怪他,从小到大摆不掉二这个头号现在已经被逼疯了。
“不我是说,你是二…”
“你才二!”说完掉头就走。
“二班的吧…”
这只是个小乌龙而已,我们不必在意。
刘志宏回到班级的时候新老师已经到了,刘志宏喊了一声报告就准备进去。
“你是二班的数学课代表吧?”
“是的。”作为一个处女座,刘志宏的脑子里已经发生了千百个偏转从“咦这个老师的声音好耳熟”到“他怎么知道我是数学课代表”再到“哇这个老师长得好帅”又到“对了他叫我干什么”最后到“咦不光声音耳熟他长得也好眼熟”
“等一下下课后你跟我来一下办公室熟悉一下路以后送作业方便一些,另外还有,班长,你也跟着他来一趟我交代一下注意事项。”
刘志宏回到座位后看到黑板上已经写了一个易加上一串数字,估计是电话号码。
一向对数字很敏感的刘志宏感觉那串数字,好眼熟。
什么时候见过来着…

思考被旁边传来的纸条打断。
刘志宏翻了扔纸条过来的王源一眼,打开纸条。
“新班主任是隔壁班主任的师弟。”
刘志宏又一个白眼。
隔壁班主任?你直接说是你老公王俊凯得了。
呵呵。
一分钟后又一个纸条扔了过来,刘志宏又一个白眼送给旁边的罗庭信,然后打开纸条。
“听说新班主任就比我们大一点。”
大一点大两点管我什么事。
呵呵。
两分钟后刘一鳞又戳了戳他。
…所以说,和这样一群人在一起,早晚眼睛会全白。
“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这个老师简直开了挂。”
管我什么事。
呵呵。
男老师比女老师好的一点就是男老师不唠叨,交代了点基本班规就让大家自己看书复习顺便把刘志宏和王源叫了出去。
咦班主任和语文老师一个办公室耶。
到了办公室就没刘志宏什么事了,可是这个老师一副“你不能走”的样子。
王源又因为易老师对面的王老师…变成了红苹果。
哎,一个办公室里就我一个正常的人,压力真大。
处女座的刘同学瞬间感觉自己拯救了全世界。╮(╯▽╰)╭
“我写在黑板上的电话记下来没?”
王源:“啊?哦,还没记。”
“如果黑板上的擦掉了你可以问刘志宏。”
沉静在中二的世界里的刘志宏回身:“老师,我也没记。”
王源一直在给我传纸条所以没来得及记,我一直看他传的纸条我好忙啊所以我也没记。
“你手机里有。”
“没有。”
“早上我给你打电话了。”
“……哦。”
刘志宏不淡定了。
自己挂电话之前说了什么来着?奇怪的名字?骗子?
他没听到他没听到他没听到他没听到。
“我的名字是欢迎千禧年的意思。”
=͟͟͞͞(꒪⌓꒪*)
“……哦。”
“还有一件事,校长办公室在进了校门后右转到底再左转向前五十米。”
“……哦。”
“好了没事你们先走吧。刘志宏等一下把数学作业交过来。”
王源把快要石化了的刘志宏拉走。
刘志宏拿着数学作业再次走进去,看着在整理文案的易烊千玺,吞了吞口水:“老师…”
“嗯?”
“今天,”刘志宏再次吞了吞口水,“我在办公室外面撞到的人,不是你吧?”
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嗯,是我。”
“……老师再见。”
同手同脚目光呆泄走出办公室的刘志宏,生活了这十七年,终于在这一天真正的领悟到了路痴加有脸盲症的,危害。

如何治愈脸盲症和路痴,在线等,急。
90后怪aunt:让我首杀一次吧。
酱吃xo_xo海鲜鱿鱼:宝贝不怕23333333333,宝贝抱紧我2333333333,宝贝怎么了说出来让我们乐乐2333333333。
我是骄傲_six:楼上太坏了。但是说的对,宝贝说出来让我们乐乐。
黄暴小天才:一看就是受尽人间艰苦才说出来……好心疼……说出来让我们乐乐吧!!!!!!
Mr_馄饨先森:你们这群隔壁女校的坏女人,补药欺人太甚!
家里有只老虎都不怕:刘志宏你竟然还和隔壁女女校有联系!!你怎么答应我的?!!!!!
月下凯源汪回复家里有只老虎都不怕:嗷嗷嗷嗷嗷看到了真男神!
唐曼溪_银月城点烟花的火法:宝贝人呢,不是在线等吗。
傲慢与偏见98:不是在线等吗+1
阿慰身高一米八:不是在线等吗+1002
我不管我就是那个小桌桌:不是在线等吗+身份证号
Cc丶柒柒:相信在线等的都太不了解我们家宝宝了。

90后怪aunt回复90后怪aunt:哎我首杀了?!


———————————————
因为是第一章所以ID就借了几个熟人或者喜欢的人的……补药向我要版权费好吗。
希望有人能去我征ID的那条微博下面留言……我才敢用……
以及:
本文师生文,家族小伙伴打酱油。凯源戏份挺多的。刘志宏不是面瘫,是呆萌。千千的属性会日益暴露。
微博里不时会出现番外段子。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就这样。

评论 ( 66 )
热度 ( 336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