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十三)因为有人看不了所以再发一次。那个能看的就看那个吧。。。

因为有人看不了所以再发一次。那个能看的就看那个吧。。

不知道这个行不,,,

文案:一墙相隔,两个世界。

刘志宏不见了。

易烊千玺在刘志宏抱他的那一刻已经大脑短路,回过神来的时候刘志宏已经上楼了。

于是易烊千玺淡然的走到停车的地方,淡然的开到自家附近的公园里,淡然的跑了无数圈。

然后第二天他就发现不对了。

刘志宏的电话打不通,敲他家门也没人应,赶到医院前台告诉他今天没有刘志宏的工作。

作为一个混过黑道走在白道上拥有那么点权势的人,易烊千玺一直觉得要找一个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至少在今天之前他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小A报告的消息却是:没有任何线索。

易烊千玺还是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王源呢。”

“……易烊千玺泥垢了!八百年不给我打一次电话现在好不容易打了一个还要找我老婆,那是我老婆好吗?!请摆正你自己的位置!”

“刘志宏不见了。”

“什么?”

“刘志宏不见了。”

“你找过没?”

“找了,没找到。”

“那会不会还是那帮人干的……”

“我也怕是,因为上次在游乐园的鬼屋里他们已经偷袭一次了。”

“偷袭?”

“嗯。”

“刘志宏知道吗?”

“他不知道,我把那些人引开了,一共三个人,有两个我打晕后就踹到了河里。”

“……”

“王源呢。”

“哦,我帮你问问……源源,过来。”

“干嘛,”

“你见过刘志宏没?”

“没有啊,怎么了?”

“他不见了。”

“……”王源抢过王俊凯的手机,“什么时候不见的?”

“昨天晚上还见过面,今天就找不到了,电话也没人接,医院里的人也说他今天没来。”

“你先去院长那问一下他今天有没有请假,我去打个电话给他家里问问。”

王源把手机甩给王俊凯就跑到卧室打电话去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叫。

“嗯?”

“王源知道你之前是干什么的吗?”

“多少知道一点,我们都没提。”

“刘志宏昨天问我,王俊凯会不会让王源陷入危险之中,我觉得他已经想起来他之前就过我了,而且他已经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了。”

“别多想,你先去院长那问一下,王源这边有消息我再通知你。”

“嗯。”

所以易烊千玺闯进了院长的办公室。

“你好,”易烊千玺拿出名片,“我是易烊千玺。”

院长接过名片,看了一会后立刻起身:“你好!易总!你……”

“不坐不渴也不饿,我就直接问你,刘志宏人呢?”

“休假……”

“又休假?!你们医院是不是休假不限次数?”

“不不不,刘医生是特殊情况,他的主要工作并不在这家医院,在这里只是帮忙……”

“说起这个,”易烊千玺擦了擦手上的水渍,“刘志宏每次在哪一科都是谁定的?”

“是看哪天哪一科缺人来分配的,但是前几天都是他自己申请呆在内科的。”

易烊千玺露出梨涡:果然还是上心了的。

“那他什么时候申请休假的?”

“昨天下午大概三四点的时候。”

易烊千玺的梨涡又收了起来,那个时候差不多是刘志宏刚给他扎完针走了,也就是说刘志宏邀请他吃晚饭转身就申请第二天休假。

“有没有说要休多久?”

“就说休到他回来为止……”

 

“所以刘志宏是自己请的假,而且是昨天下午就请了,所以应该不是那帮人干的。王源那边呢?”

“他……”王俊凯看了眼一直盯着他的王源,“他说没问到。”

“知道了,那我现在再去刘志宏家那边看看。”

“嗯。”

王俊凯挂了电话,瞪了一眼王源:“我已经按你说的做了。”

“乖。”

“所以刘志宏现在到底在哪?”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知道刘志宏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在哪。”

“那他干嘛躲着易烊千玺?”

“不知道,哎呀刘志宏会和他沟通的。

刘志宏确实和他沟通了。

只有一条短信,十个字两个标点符号。

别找我了,咱俩不可能的。

易烊千玺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在去刘志宏家的半路上。再会过去电话的时候已经关机了。

他早该知道的,昨晚刘志宏的变化太大了,这种变化太没安全感了,可是他已经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冲昏了头脑,完全没有想那么多。

易烊千玺忍着手抖回了无数个信息。

刘志宏,你现在在哪。

刘志宏,你给我出来。

刘志宏,至少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不可能。

刘志宏,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为什么不可能,怎么会不可能。

刘志宏,我不会放弃的。

刘志宏……

刘志宏,下雨了。

 

刘志宏把发完短信关机后听到了外面哗哗的雨声。

他拉开窗帘,外面已经灰蒙蒙的一片,雨点打到了窗户上。

今天好像还有台风。

易烊千玺,你看,下雨了。

易烊千玺,别再找我了。

 

易烊千玺收到王俊凯的短信就立刻赶到了短信里标注的那片海边。

到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外面黑灯瞎火的。

可是刘志宏还是一眼就看到他了。

外面的雨已经可以用倾盆来形容了,风还特别大,易烊千玺没带伞。

刘志宏,别出去。

刘志宏,你出去今天所有的坚持就都白费了。

刘志宏,千万别出去。

刘志宏,你们俩不可能的。

这里这么多房子,他找不到你的,你只要乖乖的呆在这,不发出声音也不出去,他找不到你的。

刘志宏,不要出去。

易烊千玺身上已经湿透了,却什么都不顾的边走边喊着刘志宏的名字。

“刘志宏你出来啊,我知道你在这。“

“刘志宏你出来好不好。”

“刘志宏!你至少告诉我为什么不可能!”

“刘志宏!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刘志宏!你出来!你不出来我是不会走的!”

他发烧刚好,他还没穿外套。

刘志宏不敢再看下去,转身靠着墙坐了下去抱住自己。

眼泪已经弄得袖子全湿了。

笨蛋,我求你了,你快走好不好。

———————————————————————————————别给我准备麻袋了,我已经自己进去了……

我发誓,我本来没有要虐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本来是欢快的,昨天看完少年中国强回来码子结果发现我之前忘记保存就拔掉U盘了,然后我心塞啊,我就虐了。可是我怕你们拿麻袋,我就又修改成欢快的了。昨晚码到了一点多才写了一半,我就去睡了。早上醒来发现没网了,电脑还不知道为啥坏掉了。

后来电脑修好了,我继续写,写完后网还没来,我就关掉文档了。可是我,手滑摁了不保存。

然后我更心塞了,还没人来安慰我!我就写成这样了。

你看!我多不容易!你们还要给我麻袋?!!!!!!!!


发布后的半个小时后,我发现,呵呵。。。卧槽这篇为什么不能评论了谁能告诉我?!!!!!!!我到底做了什么今天混乱成这样?!!!!!!还能不能好了?!!!!!!!!


评论 ( 30 )
热度 ( 116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