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文案:我的每一个脑,每一个心,都在索着,我宣你!

刘志宏被王源拉回去的时候脑子还有点懵懵的。

他喜欢的是你。

你是不是也喜欢他?

不喜欢他你还那么激动那么在意干嘛。

可是喜欢又能怎么样?在一起吗?

脑子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

恍惚中王俊凯已经伸手把王源捞到自己怀里了:“说了什么?”

“要你管!”

“好笑!我不管你谁管你!”

易烊千玺冷笑:“王俊凯说这种话的时候能不能先收起你的虎牙。”说着把刘志宏的凳子拉开,“坐。”

刘志宏愣了一下,说了声谢谢就坐了上去。

“先把你的梨涡收起来再说我吧。”

“你们俩认识啊?”刘志宏帮楠楠擦着嘴顺便问了一声。

“凯哥哥和爸爸从小就认识了哦。”

“爸爸?哪个爸爸?”王源瞪大眼睛,“王俊凯你不是最怕见到楠楠爸爸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不就是楠楠爸爸吗。”

“……啊?”

王俊凯是个聪明人,从他面无表情的喂了王源一块肉堵住了他的嘴这一点可以看出来。

王源终于把那一口肉吞了下去:“易烊千玺你把楠楠借给我一天吧!”

“随便拿去。”

两个人的语气分明是“嘿你借我根葱!”“好啊拿去吧!”

刘志宏为楠楠打抱不平:“你们……王源你要别人儿子干嘛?!”

“玩玩啊,反正楠楠也喜欢我!对吧楠楠?”

“对!”

得,主角都没说什么自己打抱什么不平。

刘志宏吞了一口饭转头看到坐旋转木马的时候遇到的那对情侣,正好坐在了对桌,一口饭没咽下去呛住了。

易烊千玺给他拍着背:“怎么了?”

“咳咳,旋转木马……咳咳。”

王源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什么旋转木马。”

易烊千玺的眼神很微妙:“fly pig cow……你们都不知道……看起来挺正常的一对情侣,一开口能吓死你。”

王源耸了耸肩肩:“大惊小怪。”

女孩开口了:“岚岚,你造嘛,有廋,我也是蛮讨厌你的啦。”

“嗯?宝贝你怎么了?你怎么会讨厌我?!”

“哎呦听我索完啦!可四哦,我在很多廋,都好宣你哦。”

“哦宝贝我也好宣你哦!”

“厚,哎则里的服务员很机车哎,神兽,才能把饭端上来啦!”

“是厚,真的很烦哎。”

“亲耐的,你造嘛,我超宣你的啦,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脑,每一个心,都在索着,我宣你。”

“是嘛,宝贝!我也超宣你!”

“可是我更宣你!”

“我更宣你!”

“不!是我更宣你!”

刘志宏收回视线,看向王源:“大惊小怪?”

“……我们先走了楠楠我带着了易烊千玺你把宏宏送回家还有记得结账。”

“哎王源!”

易烊千玺看着楠楠渐渐消失的求助的眼神,笑着冲他挥了挥手。

什么?弟控?在老婆面前弟弟是什么?!又算的了什么!大不了追到老婆后再多买点糖送给他喽。

“我先去结账,你在这等一下。”易烊千玺起身揉了揉刘志宏的头发,“不准跑。”

“哦。”

他喜欢你,他喜欢的是你。

盯着易烊千玺站在前台的背影,刘志宏感觉这句话有魔性,每次安静下来脑子里就一直重复这一句话。

“走吧。”易烊千玺回来后看到发着呆的刘志宏,“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好了吗?那走吧。”

两个人走出餐厅:“等一下去哪?”

“直接回家吧,我自己坐地铁也可以的。”

易烊千玺假装没听到这句话:“哎那里好多人,我们去看看!”说完拉着刘志宏就跑了过去。

“刘志宏你会跳舞吗?”

“啊?”

“斗舞啊,赢了的可以拿到奖品,你想要什么奖品?”

“啊?”

“那个手机怎么样?”

“啊?”

易烊千玺被逗笑了:“干嘛老啊啊啊。”

“你不会要玩这个吧?”

“对啊,跳一场舞就能拿奖品多好!”

“……你好像很有赢的自信哦。”

易烊千玺笑而不语,但很快刘志宏就知道那个笑是什么意思了。

他会跳舞,而且跳的很好。

每一个动作都很勾人,眼睛,头发,还有手。

他喜欢你,他喜欢的人是你。

这样一个人,喜欢的是你。

是件骄傲的事情吧。

旁边男生撞了撞他:“这是你朋友吗?跳的真好,练过多久的舞啊?”

“啊?……我不知道。”

易烊千玺很快从台上跳了下来:“怎么样?跳的好不好?”

“嗯,好。”

“送给你的!叫marry you。”

刘志宏低着头没说话。

“走吧。”

“奖品不拿了吗?”

“我问过了,还要半个小时后才出结果,懒得等,咱们去看电影吧。”

“可是你不是想要那个奖品吗?”

易烊千玺的梨涡更深了:“什么啊,我就是想跳支舞给你看!”

易烊千玺你太直接了哦。

“你……咳,”刘志宏转向其他的方向,“是不是喜欢我?”

“对啊!我的每一个脑,每一个心!每一个器官!都在索着!我宣你!只有你!”

“……我不答应。”

“为什么?!”

康托尔-伯恩斯坦-施罗德定理你知道么?法布里-珀罗多光速干涉你懂么?单粒子薛定谔方程的数学表达形式你会写么?连最简单的二阶线性偏微分方程你都不会,你还有脸追我?”

易烊千玺死在了自己的台词里。

“不对。刘志宏。”

“…难道你会?”

“我会不会这不重要,就算我不会你也应该答应我。

“为什么?!”
“因为上上章的文案是教你一天之内搞定刘志宏!这一天都要过去了!”

“……”

 

憋问我这章为什么这么短小并且难看,我也不造,每次写到过度环节我就卡文厉害。我已经尽量修补了。。。

 

呶,你们要的给那对男女加的戏。

我很好说话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宣我吗?!

(九)  (十)  (十一)  (十二)

评论 ( 31 )
热度 ( 196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