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五)

(一)  (二)  (三)   (四)

#千文#煮饭千X带孩子文

文案:嘿,你是不是有点动心了?

相信我,这章是甜的。

刘志宏第二天就接到了楠楠的电话。

“喂。”

“志宏哥哥!”

“……楠楠?”

“对啊志宏哥你好聪明!”

“……你怎么有我电话。”

“你给我的!”

“我没有啊!”

“你有。”楠楠十分坚定,“就是你给我的!”

“……”

“小孩子不会骗人的!”

“……好。。。”

“哥哥你明天放假陪我玩呗!”

“你怎么知道我放假?!”

“你说的!”

“我没说!”

“就是你说的!小孩子不会骗人的!“

“……好……”

“你答应啦?我家在XXXXXXXXXXXXXX!”好笑,我会告诉你们楠楠家的地址?

“不是!我!……”

电话挂了。

楠楠挂过电话后冲着一直盯着他的易烊千玺哼了两声:“哥一出马!顶你仨!”

易烊千玺这时候已经没心情管谁是哥谁是弟这个问题了,一屁股坐在楠楠旁边:“答应啦?”

“那肯定的!赶紧收拾收拾你自己吧别丢了我的脸!”说完扭头就走了。

易烊千玺很伤心,他很怀念那个叫着多多的弟弟,他真的,好怀念!(咬手帕)

 

当刘志宏站在楠楠报的地址家门前时,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疯了。

叹了口气之后刘志宏伸出手要去摁门铃,门就这么开了。

刘志宏看了看自己刚伸出去还没碰到门铃的手,再看了看打开门的易烊千玺:“我还没摁门铃啊……”

“……你摁了。”他心里懊恼着为什么不多憋一会,明明都在门里的摄像头前盯了那么久了怎么就不能再多憋一会。

“我没有!”

“你有!”易烊千玺也很坚定,“小孩子是不会说谎的!”

刘志宏真的不想和他争论他到底是不是小孩子这件事。

“进来吧。”易烊千玺从鞋柜里拿出拖鞋,“你先凑合着穿。”

“你不出去吗?”

“出去!当然出去!一会就出去”还顺便把你带出去。

“哥哥!”楠楠看到走进客厅的刘志宏,一下子就扑了过去。忽视了易烊千玺愤恨的眼神。

刘志宏笑着抱住楠楠:“想去哪里玩?”

“爸爸说等会我们吃过早饭后送我们到游乐园!”

刘志宏回头看了看易烊千玺:“你送?”

“对对对我送!”

“你不忙吗?”

“不忙不忙!”

“不忙那还让我来干嘛?”

“不不不我很忙!”

“那就不用你送了我们自己打车。”

“……”

楠楠像看白痴一样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然后甜甜的对刘志宏笑:“哥哥你就让爸爸送我们吧我好久都没坐过他的车了!”

“好!”刘志宏把楠楠放在沙发上,“你们还没吃饭吗?”

“对啊,爸爸今天起得好早就站在……”

易烊千玺捂住楠楠的嘴:“你们先看电视,我去做。”

刘志宏也没理他,就拿着遥控器找台:“楠楠想看什么?绝望的主妇?”

“不我最近在看咒怨。”

刘志宏拿着遥控器的手一抖:“……你不怕?”

“怕什么那个小孩长得好可爱!我也想有这么一个弟弟!”

“让你爸爸……给你生一个……”

“爸爸说他打算重新给我找个妈妈,可是那个妈妈不能生小孩。”

刘志宏想了想,王源确实不会生小孩,嗯自己是王源的好兄弟,应该多帮帮他,打入易烊千玺的家庭内部。

“楠楠啊,你知道爸爸喜欢的是谁吗?”

“知道,是个男的!”

“嗯……楠楠啊,是这样的,其实男孩子和男孩子,也是会有真爱的,爸爸喜欢那个人就好了对不对?”

“对啊!我也很喜欢那个哥哥!”

“那就好!”

“哥哥你也不反对男生和男生之间对吧!”

“哥哥当然不反对!”

楠楠又冲他甜甜一笑。

刘志宏看了看厨房的方向:“楠楠你自己在这看电视,我去看看你爸爸做好了没。”

“好。”

刘志宏进厨房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煎鸡蛋,一只手拿着锅柄一只手拿着锅铲,结实的手臂清晰的显露出线条,侧脸能看到紧闭的嘴唇和认真的眼神。

其实他人挺好的,长得也好看,不过不好看王源那个颜控也不会说出“挺喜欢的”这种话。就是有的时候人有点傻,现在认真做事的模样,挺帅的。挺适合做男朋友的。

刘志宏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咳了一声:“需要帮忙吗?”

易烊千玺回头看到刘志宏:“不用不用,一会就好你在客厅等一下,对了你要喝牛奶吗需要热吗?”

“不用,煎你的蛋吧。”刘志宏洗了洗手,“盛粥的勺子在哪?我来盛吧。”

“在那个柜子里。”易烊千玺指了指右边的柜子,“有点高你能不能拿到?”

“怎么会放在那,你们不经常吃粥吗?”刘志宏打开柜子看到放在第二层的勺子后抱怨。

易烊千玺笑笑,把蛋弄到盘子里,想着要不是你来连饭都不会做,别说吃粥了。

“我来拿吧,都让你喝牛奶了,楠楠都知道不喝牛奶长不高。”易烊千玺越过他拿了勺子后敲了敲他的头,“给你,洗洗。”然后去煎下一个蛋去了。

刘志宏捂着被敲了的地方,白了他一眼,无视了自己微红的脸,到水池子里洗勺子:“我这已经算高了好不好!”

“好!”易烊千玺笑,满声的宠溺口吻,刘志宏偏头就看到了他脸上的梨涡,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后把勺子扔在了水池子里:“算了!我不管你了!粥自己盛我去看电视。”

易烊千玺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又感觉很可爱。

啊易烊千玺你果然没救了。

易烊千玺出去的时候两个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咒怨,刘志宏满脸的紧张,易烊千玺觉得他可能是害怕,但又想到那个菜菜,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哈!我就说吧!肯定逃不掉哈哈哈哈!”刘志宏叫了一声捏了捏楠楠的脸。

果然……什么满脸紧张,那就是激动的。

“该吃饭了。”

刘志宏回头看了他一眼,把电视摁掉后抱着楠楠坐在餐桌的椅子上:“来,吃饭了。”

“这些全是爸爸做的吗?”

“那当然!”易烊千玺满脸自豪。

“爸爸,我问过了,志宏哥哥说他不介意两个男生在一起!”

刘志宏拿着筷子的手又抖了抖。

易烊千玺笑笑:“那就好。”

刘志宏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不介意……”

易烊千玺把一抹好酱的三明治塞到他嘴里:“好了我知道了。”

 

我把番外改成了第三章……只是改了名字而已……

我瓶颈了,但是我还是完成了任务哈哈哈哈哈哈!有木有觉得我更文很勤奋啊?!要不要爱上我啊?!

明天要去上海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我要是赶不上一号的火车回来据说二号三号因为台风高铁停运我就赶不回来了那就没办法更文了不要想我么么哒!

以上。

(六)  (七)  (八)  (九)

评论 ( 19 )
热度 ( 199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