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丶柒柒

〖对不起,再见啦。〗

镇定剂(四)

(一)  (二)  (三)

#千文#弟控千总X儿科医生文

文案:-易烊千玺是我爸,我天天陪他看绝望的主妇。

 

易烊千玺还在路上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

“喂。“

“我是王源。”

“嗯。”

“我就想说几件事,第一:我相信你都查过他了,最近几年好多医学奖都是他的,是个医学天才,但是他现实中真的很蠢。”

易烊千玺调了调耳麦:“看出来了。”

“第二:你如果不是来真的就赶紧放弃吧,他不适合玩。”

“嗯。”

“第三:他最珍惜的三两样东西:菜菜和饭饭。”

易烊千玺想起了那个人头骨头,又是一阵恶寒:“那个饭饭……又是个什么东西?”

“听这话估计是见过菜菜了,饭饭啊,和菜菜性质差不多,你见到就知道了。第四:他现在在内科的原因你应该都调查到了,不过明天他又调到了儿科。”

“儿科?”

“嗯,祝你好运。”

儿科!是要他去买返老还童药吗?!

易烊千玺想了一路的怎么偶遇,在超市的话最好你的益达不对是你的益达这个梗他易少爷很想尝试。可是据说刘志宏从来不去超市,pass。

或者在路边撞刘志宏的车,下车后:哎呦好巧呀你电话多少呀?可是刘志宏不开车坐地铁,他也不能去撞地铁。Pass。

再要不然偷两个小孩带到医院检查身体?

这个点子不错,易烊千玺停车的时候肯定了这个主意,所以下车看到车边的小孩时,眼睛是发光的。

小孩一下被吓哭了。

胆太小,这个不行。

易烊千玺回到家的时候楠楠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易烊千玺的眼睛又发光了:对啊!家里不是有个现成的吗!

所以说楠楠不是个普通的小孩,看到双眼发光的自家哥哥时,白了一眼继续看电视。

易家大少爷表示很受伤,他真的好怀念当初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叫着多多的弟弟!

他真的好怀念每次看到他回家就一定要拉着他一根手指睡觉的弟弟!

易烊千玺钥匙一扔趴到了沙发上,脸朝着自己弟弟:“楠楠啊……”

“嗯?”

“你最近有没有头晕眼花腿抽筋的现象啊?”

“……”

“胃疼?胳膊疼?小腹痛得厉害?发烧感冒咳嗽?”

“你被人下药了?”

“你被人下药了?!谁!哪个混球?!”

“……”

“哦哥哥没有……明天哥哥带你去趟医院好不好?”

“你想干嘛?”

“想给你找个嫂子。”

这次楠楠眼睛发光了:“真的?!”

不要怪楠楠的高冷形象都毁了,如果你也有个哥哥天天想着怎么给你穿熊猫装,自己一和同学不管男女走在路上就能“偶遇”,还动不动就唱你的话语刺进我的心……你也会想让他赶紧找个人嫁了吧。

“嗯,可惜还没追到。”

“没事!我帮你!”

楠楠就是这么走到助攻这条路的。

 

 

刘志宏悠闲的为小孩子看病,哇这个小孩好白好嫩,哇这个小孩头盖骨好标致!哇这个小孩手指真好看,哇……这个大孩……

“……这里是儿科!”

“我知道啊,”易烊千玺笑,指了指因为矮而被刘志宏无视了的楠楠,“我带他来看病。”

刘志宏看到有小孩脸色好了很多:“来坐这。”

楠楠乖乖的坐在了他旁边的凳子上。

“身体有什么不舒服?”

“头疼,最近总是疼。”

“有没有熬夜什么的?”

“没有啊。”楠楠眨着大眼睛,“我每天十点就睡觉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很快就写完了!”

“对于小孩来说十点已经很晚了,作业都写完了怎么还不睡觉?”

“看电视。”

“看的都是什么电视?”

“绝望的主妇。”

刘志宏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绝望的主妇……你看得懂?”

“当然了!爸爸就特别爱看!”楠楠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想着自己老头子爱看绝望的主妇这事自己怎么不知道,但还是附和的点了点头:“对对!爱看!”

“爸爸?”

“对啊!”楠楠拽了拽易烊千玺的衣角,“就是他啊!”

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石化了:“谁是你爸爸!”

楠楠目含泪光:“你不要我就算了……”可怜的样子刘志宏都看不下去了:“生了小孩不要你想干嘛!”

“谁……”

“来小孩不哭,告诉我你叫啥?”

“哥哥,我叫楠楠!”

易烊千玺又石化了: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我是爸爸他就是哥哥了?!哥哥不准!我也是哥哥!

“来楠楠,哥哥这里有糖,不哭啦!”

楠楠抱着大大的波板糖终于收住了眼泪,顺便冲着易烊千玺挑了挑眉。

“就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头痛,楠楠以后要早点睡,不要陪爸爸看那个绝望的主妇了!一点都不好看!”

“好。”

“那就不用开药了,早睡早起就好。”

“哥哥……”

“嗯?”

“爸爸总是不在家……我一个人好无聊……又没人陪我……所以你可不可以做我哥哥陪我玩啊?”

易烊千玺:“可以可以可以!”

“那好!哥哥我以后打你电话的时候你一定要出来陪我玩哦!”

然后两个人就溜了。

刘志宏感觉有什么不对。

 

易烊千玺出了医院大门就给了楠楠一个栗子:“谁是你爸!”

楠楠捂着被敲的地方:“已婚的男人最吸引人!”

“你怎么知道的!”

“绝望的主妇里看出来的!”

“你真看绝望的主妇?!”

“刚补完第六季,易烊千玺我推荐你看看!能学到很多!”

易烊千玺又是一个栗子敲上去:“叫哥!”

嗯绝望的主妇,易烊千玺记住了。得让小A下载好了再看。

“易烊千玺这个哥哥是不是当初给我做手术的那个?”

“他做手术的时候你醒着?!”

“谁醒着!他后来有来看过我,我当时立志长大之后要娶他呢!既然你也看上了,我就让给你吧!”

刘志宏你不光救了易家的两个少爷你同时夺走了易家两个少爷的心。

 

大家好我是第二更,不准嫌少我一天之内写的这两篇,我是没存稿的柒柒。

感谢看这篇文的所有人不管你喜不喜欢。

嗯,能看到双更的你们要感谢两个人:九月还有六六(咦都是数字?咦我也是数字?!

以上。 

(五)  (六)  (七)  (八)  (九)

评论 ( 45 )
热度 ( 227 )

© Cc丶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